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银行欺诈:ED附加了价值1,122千万卢比的基于Vadodara的DPIL资产

ED今天表示,它已为总部设在瓦多达拉的DPIL Pvt Ltd附加了价值112.2亿卢比的资产,其中包括风车和建设中的酒店,以应对其针对银行欺诈案的洗钱调查。

钻石电力基础设施有限公司(DPIL)被指控欺诈多家银行,金额达265.4亿卢比。

中央调查机构在获得CBI FIR的认可后,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向该公司及其发起人提起了刑事诉讼,并于上个月对其场所进行了搜查。

临时订单中附有DPIL及其相关公司的资产,如Diamond Power Transformer Ltd,Diamond Projects Ltd,Mayfair Leisures和Northway Spaces。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财产包括瓦达达拉的工厂,机械,建筑物和土地,普杰的三台风车,巴特纳加尔(促销人)家庭的住宅平房/公寓,未售出的公寓,在建酒店和其他由DPIL相关公司持有的土地,所有这些都位于瓦都达拉,”执行局说。

该机构表示,DPIL公司通过其相关实体,能够通过扭曲和操纵银行的信用证(LC)设施“欺诈性地”获得261千万卢比的资金。

它说:“它也将收到的大量资金作为贷款/现金贷项分配给了其房地产公司,例如Northway Spaces和Mayfair Leisures。”

它说,发起人通过公司网络和交叉控股被发现是“主要决策者”,控制者,因此是公司及所有相关公司的实益拥有人。

ED说:“因此,Diamond集团公司似乎没有进行真正的商业活动,记录中显示的大部分业务都是来自这种虚假交易,这导致银行拖欠了265.440亿卢比,” ED说。

ED正在调查被指控的拖欠贷款是否被洗钱以创造非法资产和黑钱。

CBI曾说,制造电缆和设备的DPIL由S N Bhatnagar及其儿子Amit Bhatnagar和Sumit Bhatnagar提拔,他们也是该公司的高管。

CBI说,据称DPIL自2008年以来通过其管理层欺诈性地利用了11家银行(包括公共和私人)的财团的信贷额度,截至2016年6月29日,未偿还的借方余额为265.440亿卢比。

它说,在2016-17年度,2,654千万卢比的贷款被宣布为不良资产。

该公司及其董事设法获得了定期贷款和信贷便利,尽管在最初受到制裁时已在储备银行的违约者名单和ECGC(出口信贷担保公司)警告名单中被列出。银行财团的信贷限额。

CBI FIR称,其中印度银行对该公司的敞口为67,051千万卢比,Baroda银行为348,99千万卢比,ICICI银行为279,46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