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BlueDart Express; 5120卢比的目标:ICICI证券

ICICI证券关于BlueDart Express的研究报告

Bluedart(BDE)拥有6架B-757货机,管理着425吨的专用空运能力。此外,BDE负责处理11091个快速支持车辆(外包),使其能够满足35000多个地点的需要。该公司通过21个地面枢纽和250条网络路由来利用其泛印度地区的覆盖范围。这种广泛的基础设施使该公司具有超过现有国内公司和新进入者的竞争优势。

外表

在18财年首9个月收入增长放缓后,我们将18财年收入增长估计值缩减至5%(此前为8%)。然而,随着经济的加速增长,BDE的领导地位,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接近无债务的资本结构,足以应付GST实施引发的下一个增长周期。随后,BDE在FY17上花费了1900万卢比作为咨询和顾问费,使公司未来可以进行GST。除此以外,我们预计未来几年,诸如电子通票之类的结构性变化加上行业的正规化将使Bluedart站稳脚跟。此外,随着经济的好转,鉴于其强大的客户基础,BDE的业务模式提供了收益可见性。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将逐步增加,因此,我们继续在DCF模型上对BDE进行估值,以5120卢比的目标价格(对应55倍的市盈率),建议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