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ero MotoCorp在第三季度收益后增长2%;分析师喜忧参半,寻求农村发展

Hero MotoCorp的股票在报告了12月份季度的季度收益后,在周三上午上涨了2%以上,但分析师喜忧参半,他们希望农村地区实现更多增长。

由于其他收入下降(下降了近17%)以及原材料价格和其他费用上升的影响,第三季度的收入与分析师的预期相符,利润同比增长4.3%至805.4千万卢比。

由于销量增长,本季度的收入增长了14.8%,达到733.5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36.4亿卢比。营业利润同比增长7.3%,达到1150.8亿卢比,利润率收缩100个基点,达到15.9%,基本与CNBC-TV18的115亿卢比和16%的调查相符。

利润率下降的原因是原材料价格上涨和其他费用增加。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经纪公司涨跌互现,因为一些股票仍为负数,一些股票由于目标价上涨而保持正数。总体而言,所有人都希望实现更多的农村增长。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减持/目标-2,79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公司对三轮车在农村地区的复苏持积极态度,但竞争强度和商品成本的不断提高使该公司维持“减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2,795卢比。

它更喜欢通过M&M在农村玩。

经纪-CLSA /评级-出售/目标-3,030卢比

Hero MotoCorp报告第三季度业绩疲软,EBITDA和净利润同比仅增长4-7%(符合预期)

里昂证券(CLSA)表示,两轮车行业在FY18保持健康的两位数增长。预计19-20财年2轮驱动器的运行速度将放缓。

感觉到19倍FY19PE的估值昂贵,尤其是考虑到增长前景疲弱。

该研究机构维持了该股票的卖出建议,将目标价从每股3,000卢比上调至3,030卢比。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中性/目标-3,560卢比

瑞士信贷对股票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3,560卢比,瑞士信贷表示,备件销售量的增长略有下降。

管理层继续预计19财年行业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并保持未来15%的利润率指导(+/- 100个基点)。

经纪-菲利普资本/评级-买入/目标-4,300卢比

菲利普资本(Phillip Capital)表示,第三季度业绩好于预期,销量前景强劲。

该研究机构表示,随着行业从各种不利因素中恢复过来,该公司将成为农村支出回升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交易量前景看好,同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从4,200卢比上调至4,300卢比。 。

经纪-Mostal Oswal /评级-中立/目标-3,986卢比

Motilal Oswal将19财年的EPS增长了3%,以反映更高的销量和实现。它说,19/20财年EPS为17.7倍/16.7倍的估值足以反映其中期增长前景。

它进一步说结果是一致的。Hero表示19财年踏板车和摩托车的增长率为两位数,并且致力于改善其在高档摩托车和踏板车领域的弱势地位,并计划推出几种车型以获取份额。

该研究机构对该股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为3,986卢比。

经纪-Prabhudas Lilladher /评级-累积/目标-4,104卢比

Hero MotoCorp的18财年第三季度表现符合预期,营业利润率为15.9%,同比下降110个基点,环比下降150个基点,但符合16%的预期。

管理层的评论表明,在未来几个季度中,计划推出多个新产品,特别是在高端(200cc)摩托车和踏板车(125cc)领域,该公司应该能够填补其产品组合和加纳市场的空白在高级车和踏板车领域中的份额。HMCL可能会进一步看到农村复苏的好处。

随着农村需求的持续复苏,进入高端市场以及整体市场份额的增加,HMCL的中期前景看起来十分乐观。但是,投入成本的上升增加了本财政年度到期后哈里瓦工厂的收益,管理层已指导其利润率要低于19财年的当前水平。

该研究机构已将19财年的利润率估算下调60个基点,以考虑到这一点。它维持收集评级,价格目标为4,104卢比。

在09:43时,Hero Motocorp的报价为3,579.35卢比,上涨了37.50卢比,或1.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