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经济有所好转,但油价在每桶85-90美元时可能会破坏市场:米希尔·沃拉(Mihir Vora)

尽管近几天NBFC股票在交易中急剧下跌,但一些专家仍对它们保持长期看法。

“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的调整只是评级下降和信任丧失等事件的高潮,否则从根本上说,由于它们的传播,我们对NBFC的空间持乐观态度,并且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细分市场中为他们提供帮助以维持利润。” Max Life Insurance董事兼首席信息官Mihir Vora告诉CNBC-TV18。

因此,他认为保证金不是问题,定价能力也不是问题,筹集资金对于NBFC来说不是问题,但更多的是信托赤字问题。

Max人寿保险在该领域是积极的,但就估值而言,由于估值昂贵,其估值偏低。他认为,这种校正是查看空间的正确时机。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自8月28日以来,Sensex下跌了约2,600点。他说,市场的背景正变得疲软,最大的因素是石油,其价格已超过每桶80美元。更糟的是,外国投资机构正在从印度市场撤资。

他进一步表示,市场普遍对共同基金的流动持谨慎态度。“数字仍然是正数,但正数正在减少。”

截至9月,FII一直是净卖家,流出资金超过500亿卢比,而共同基金在当月购买了相同数量的股票。

市场会突破10500点吗?沃拉说,这个水平在百分比上相差不大,因为它仅比当前水平高出5%。

消费

他说,由于印度正处于大选前的一年,因此消费绝对是当前的主题,他认为政府不会削减开支。“农村经济也将受到季风的推动,因此消费是一个很好的因素。”

基础设施,房屋

他认为,政府增加住房,城市基础设施,EPC项目等的合同越来越多。因此,我们预计良好的订单流将继续,整个行业应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金融和出口商

沃拉(Vora)认为,如果原油价格从现在起进一步上涨,那么我们将偏低金融业务,而偏重出口商,因为我们一直认为超重可能会持续。

作为国际油价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为每桶约82美元,为2014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年初至今,它增长了28%,过去一年中增长了超过45%。

印度是石油净进口国,因为它进口了石油需求的80%以上,这是进口费用的主要部分。

大选

沃拉说,从根本上说,经济一直表现良好,但如果油价升至每桶85-90美元,那可能会破坏党面,所有赌注都将消失。

但他补充说,如果原油价格维持在70-75美元附近,那么印度经济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防御

在国防领域,订单和执行的等待期很长。他说,我们确实接触过该行业,但是由于等待时间长,所以我们没有接触该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