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销售马哈拉施特拉邦禁止销售的快速消费品的商店中出售烟草

FDA的一位高级官员说,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宣布禁止在销售巧克力,薯条和其他可食用物品的商店出售烟草的命令,这对生产普通商品的公司来说可能不太顺利。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一位高级官员说,此举旨在确保年轻人不会沉迷于烟草制品。

马哈拉施特拉邦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帕拉维·达拉德(Pallavi Darade)在这里对记者说:“孩子们在购买巧克力和薯条等食品时,往往会受到烟草和其他物品的影响。”

她说,此举遵循了中心的指示。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联盟政府已指示各州政府在也销售“快速消费品”(一般公共消费品)的商店中禁止烟草销售。

该官员称,马哈拉施特拉邦于1月9日发布通知,成为第一个执行该禁令的州。

几家商店出售烟草和相关产品以及其他快速消费品。

但是,达拉德(Darade)并未透露该禁令可能影响多少家商店。

被发现同时销售烟草和快速消费品的商店和场所将面临刑事诉讼,包括吊销其牌照,最高六个月的监禁和罚款。

她说,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也将禁止食用槟榔的禁令延长了六个月,直到2018年7月。

达拉德说,在与马哈拉施特拉邦国务大臣兰吉特·帕蒂尔会晤时,她要求取消对携带违禁物品运送的车辆的登记,并根据《机动车法》取消驾驶执照。她没有详细说明她的建议是否被接受。

她说,根据《防止食品掺假法》,该州还计划在2月通过地方法院处理5500多个案件。其中一些案例已有20年历史了。

她说,马哈拉施特拉邦将成为继喀拉拉邦和古吉拉特邦之后处理旧案的第三个州。

达拉德指出该州仅注册了九十万个供应食品的供应商,因此呼吁他们自己在FDA进行注册,否则将对他们采取行动。

她说,政府正在采取“街头式”检查合规性的措施,并将对那些没有注册的人采取严厉措施,并补充说街头食品供应商也必须注册。

达拉德说,需要更多的人来执行有关法律,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已经寻求批准为其增加1,000个职位。

她说,FDA还采取了全州反对牛奶掺假的措施,并将742个样品送到实验室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