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雷迪博士在美国市场推出Allegra等价物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宣布推出FexofenaDine HCI 60毫克和假性小费HCI 120毫克延长释放片,USP,一个柜台(OTC)商店品牌等同于Allegra-D 12 HR过敏和拥塞延长释放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批准的美国市场上的

平板电脑。Allegra-D 12 HR过敏和拥堵延长释放平板电脑品牌和通用使美国销售约为44毫米垫,最近十二根据IRI,2019年5月结束的几个月。Reddy“S OTC Fexofenadine HCi 60毫克和伪麻黄碱HCI 120毫克延长释放片剂,USP有20-和30计数的尺寸.DR。

Reddy“S OTC FexofenaDine HCl 60毫克和假毒性HCI 120mg延长释放片剂,USP,用于临时缓解症状由于花粉热或其他上呼吸过敏,包括流鼻涕,打喷嚏;痒,水汪汪的眼睛;瘙痒鼻子或喉咙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咳嗽,寒冷和过敏季节扩展我们的伪心型产品。“我们期待着与客户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实惠的替代品,”美国OTC高级副总裁兼专业RX部门负责人米兰卡拉瓦迪

亚,雷迪的实验室博士表示.DReddys Laboratories Ltd是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截止日期为Rs2,633.15,下降到Rs22.35

或0.84%,BSE上的脚本队在RS2,670开业,分别触及高低,低于RS2,679.55和Rs2,620.10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