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关于麦当劳在城市出口质量差的通知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警告受欢迎的快餐店麦当劳,因为据称其在城市中部地区的一家门店违反了食品安全标准。

据报道,FDA通过在不卫生的条件下烹饪,并据称违反了《食品安全标准法》,在下帕雷尔州凤凰街的麦当劳麦当劳商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并且未在显着位置展示其许可证副本。

随后,他们向餐厅连锁店发出了警告通知,称如果在接下来的15天内条件没有得到改善,将采取严厉行动。

在南部和西部各州经营麦当劳专营权的HardCastle餐厅表示,他们正在认真研究此事。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作为常规调查的一部分,我们收到了FDA的一些询问。我们已经对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根据《食品安全标准法》,酒店和餐馆应确保其厨房条件以及厨师的清洁卫生状况达到良好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