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ePlus 6T零售包装盒图片出现在中国微博网站上

理财新闻

关于OnePlus 6T的嗡嗡声正在建立,由于大量泄漏和谣言,中国品牌对下一个旗舰的期待正在形成。

其中,OnePlus 6T零售包装盒的图片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浮出水面,似乎揭示了未发布的OnePlus 6T的外观。

GSM Arena在本报告中还看到了图片,其中的方框显示了智能手机的轮廓,这些轮廓为设计提供了一些思路。通过外观,用户可以期待屏幕上的指纹传感器和水滴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像其所有高级产品一样,OnePlus将规格,设计,硬件类型和有关新手机的所有内容保密。

通常,OnePlus版本的“ T”升级版与其基本版本相比变化不大,就像我们在3T和5T上看到的那样。但是我们这次不能说一加6了。随着泄漏的发生,人们可以预期屏幕上方的泪水缺口,薄边框和屏幕内传感器会发生许多变化,据信还有很多其他功能。

OnePlus是另一家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的血统,众所周知,它们在最新版本的规格之间有着相似之处。

OnePlus一直在借鉴OPPO R系列发行版中的功能。因此据称这次OnePlus 6T可能包括拥有Oppo R-17或R-17 pro的三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