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受市场动荡影响吗?UTI AMC在这三个领域中看到价值

鉴于市场动荡,UTI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执行副总裁兼基金经理V Srivatsa建议投资者投资动态类别的基金。他在独家专访中对Moneycontrol说:“在这只基金中,股权分配不到100%,因此在当前情况下对新投资者有利。”

他没有考虑6月份加息的情况,但预计到12月底至少会提高25个基点。

目前,Srivatsa看到了在IT,制药和公用事业领域的价值。他建议避免私人银行和消费类股

以下是他对Moneycontrol News独家专访的剪辑文字:“ Hiral Thanawala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超过25只股票在经纪行“购买清单中问:您如何评价当前的股票市场?投资者需要注意的任何不利因素?

A:股市将在负偏向范围内波动。原因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我们称风险为无风险。目前,全球有大量资金用于购买更安全的资产。这是因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导致美国利率上升,这也将反映在印度股市上。

由于我们即将进入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的最后一年,现在即将举行一系列州选举,因此我们正在寻找政府的稳定性。任何表明现任政府可能无法赢得大选或明年政府将不稳定的指标都将看到市场动荡加剧。

在宏观方面,原油价格上涨将对通胀产生影响。通常,原油价格上涨对印度经济不利。未来最大的积极因素是收入增长的回升。

我们一直在等待收入增长,从过去的3-4年回升。有迹象表明今年的收入增长有所回升。此外,指标表明GDP增长将上升。但高通胀预期以及由此产生的经常账户赤字将抵消这一影响。高原油价格也将对印度的经常账户赤字产生影响。

问:您是否期望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在6月开会进行第二次双月一次政策审查时加息?

A:我们预计六月份的会议不会加息。但是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由于通货膨胀率上升,我们认为加息幅度至少为25个基点。事实是,有足够的迹象表明增长会回升,这将在短期内导致更高的通货膨胀。

问:您如何评价2018年中型股相对于大型股的表现不佳?

A:在投资中型股时,需要有更长远的眼光。我们同意,本日历年度中型股票相对于大型股票的表现逊色。但是,如果您看一下3年和5年的回报,则有显着的表现。由于印度是一个增长中的市场,因此从长期来看,中型和小型股票市场的表现将超过市场。像这样的时期会出现流动性问题。SEBI规范将中型股重新分类进一步加剧了抛售。由于规范的变化,这些类别的股票有足够的变动。根据新的SEBI规范,其中许多早先被归类为中型股的股票现在已属于小型股类别。

问:哪些行业值得投资,哪些投资者应避免?

A:当前,IT,制药和公用事业是创造价值的最佳领域。消费者和私营部门的零售银行是最昂贵的。但是,由于它们在当前环境中显示出增长,因此投资者对它们不抱太大希望。

短期来看,IT,医药和公用事业股似乎有些动荡,投资者不愿在此押注自己的钱。他们愿意为某些行业所显示的增长付出巨大的溢价。我们对快速变化的消费品(FMCG)和耐用消费品股票的关注不足。我们认为消费类股的收入增长不会加速。

问:您对制药和IT行业复苏的想法。投资者应该在这些领域积累股票吗?

A:IT部门已从其底部基本复苏。如果您看一下一年期远期市盈率,它们将大大超过市场。在制药领域,估值接近最低水平。也许,在非常压力的测试基础上,我们将看到5-10%的下行空间。制药业务的某些部分仍然面临压力。当触底时,这些股票将开始恢复。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现在积累是有意义的。

问:是什么导致您的计划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不佳?

A:从长远来看,我们的计划表现良好,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由于我们的策略本身没有很好地制定,因此影响了绩效。在过去的六个月到一年中,我们看到了增长或高质量方面的巨大表现,而我们缺席了,这影响了我们的基金业绩。例如,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一直偏重医药股,但表现仍然不佳。我们的基金还对中小型股票进行了合理的投资。因此,根据SEBI规定,这也受到了客户流失的影响。我们相信自己的理念和产品组合,因此我们的计划应从此开始。

关注@thanawala_hir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