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irtel将预付费有效期延长至4月17日 可获赠10卢比通话时间

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NSE周一-3.99%宣布,将超过8000万预付费连接的有效期延长至4月17日,这些帐户的通话时间为10卢比。

“ Airtel已将超过8000万客户的预付费套餐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4月17日。即使计划用尽后,所有这些客户仍将继续通过其Airtel手机号码接听来电,” Airtel在一份声明中说。声明。它说,这些好处将在未来48小时内提供给用户。

声明说:“ Airtel还将在所有这8000万客户的预付费帐户中额外增加10卢比的通话时间,以使他们能够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从而与亲人保持联系。”

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和MTNL还将其预付费移动服务的有效期延长至4月20日,即使在零余额后,也能提供10卢比的通话时间,以使用户(尤其是贫困和弱势群体)在全国21天之内保持联系封锁。

Airtel一位官员表示,该公司将不会收回给予所有预付费客户的10卢比信用额。“在应对covid-19威胁的艰难时刻,Airtel致力于确保所有人保持联系,而不会受到任何干扰。为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的是要照顾到我们弱势群体的日薪工作者该国的生活因封锁而遭到破坏。” Bharti Airtel首席营销官Shashwat Sharm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