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9月29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8229 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0点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9月29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9月29日16:30收盘报6.8229,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0点。

投资者观望美国总统大选首轮辩论

投资者目前观望周二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首轮辩论。同时,越来越多人担心,随着许多刺激计划到期,遏制了消费者支出,经济复苏将会放缓。周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随着磋商继续,她认为可以与白宫就新一轮新冠救助计划达成协议。

第一次美国总统电视辩论将于周二举行,势必会引发市场波动。电视辩论可能影响美元走势,进而对金价表现产生影响。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9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9月30日早上9点)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举行。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在首场总统辩论中交锋。

中信证券:美元体现出超跌反弹迹象可能给人民币汇率带来的风险仍值得密切关注

中信证券明明团队认为,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市场对于将出现弱美元的表现形成了较强的一致预期。总体来看,我们认为虽然长期视角下,美元存在较强的走弱原因,但是从短期来看,美国大选给美元带来的扰动以及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扩张的速度两个因素不容忽视。对于人民币汇率而言,此前我们曾多次重申对于人民币汇率谨慎看多的观点,提出人民币汇率虽然存在升值方向上的支撑,但其过程或并非是一蹴而就的,对于短期而言,我们认为当前美元体现出超跌反弹迹象可能给人民币汇率带来的风险仍值得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