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食品行业必须注重质量,以避免在出口市场遭到拒绝:政府

印度食品加工部长贾格迪什·普拉萨德·梅纳(Jagdish Prasad Meena)今天说,印度食品工业应集中精力进行研发和质量认证,以确保其产品不会在海外市场被拒绝。他还对包括巴斯马蒂大米在内的许多产品的出口托运感到担忧。

“我们的认证非常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产品被拒绝的原因。在过去的两年中,印度香米面临着农药残留的严重问题,许多货物被拒绝了。

梅纳说:“现在,包括蜂蜜在内的许多产品都已在美国销售,欧洲也在紧随其后。”

他在教育机构NIFTEM组织的一次有关食品加工的会议上说,这是因为该行业没有对质量给予适当的重视。

相关新闻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编者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在消费放缓的情况下,预算需要设定现实的收入目标

Meena说,如果印度食品工业着重基于全球标准的质量认证,那么其食品的出口将保持平稳并扩大。

他说:“在食品中,安全性和质量至关重要。”他同时敦促行业推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产品。

秘书说研发和质量认证是食品加工领域的“最薄弱环节”,并强调了向后联系以确保原材料的质量。

食品加工部长哈西姆拉特·考尔·巴达尔(Harsimrat Kaur Badal)在致辞时说:“ NIFTEM是同类机构中的一所,有潜力成为食品加工技术和管理部门的哈佛大学。一所尽管新生的大学在印度的3,007所大学中已经排名第50位。”

她表示印度人越来越意识到健康的饮食习惯,她要求NIFTEM探索如何推出更健康,更新鲜,更便宜的“品牌NIFTEM”。

Badal要求食品行业,尤其​​是新兴企业家,利用NIFTEM的孵化中心和食品测试实验室。

“我预见了在NIFTEM创建的新设施的巨大潜力。食品测试实验室应成为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以及国内和国际公司依赖其产品测试的节点实验室。”

巴达尔说,国家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应向新企业家开放孵化中心,以尝试新事物,并补充说,国家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应至少开设两个网点,并在该部办公场所销售新的健康产品。

她邀请该行业成为NIFTEM的合作伙伴,并逐步发展为指导该部制定食品加工部门政策的指南。

位于哈里亚纳邦Sonepat的国家食品技术创业与管理研究所(NIFTEM)是食品加工工业部下属的机构。

它是一个针对特定行业的机构,可以满足企业家,食品加工业,出口商,政策制定者,政府和现有机构等各种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NIFTEM行业论坛第六次会议旨在加强Industry-NIFTEM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