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爱问知识人】-苹果专享分期额度怎么套出来-八年商家揭秘

现在的花呗除了有日常额度之后,对于有些优质客户还开通了临时额度,比如花呗苹果专享临时额度。如果有机会获得花呗临时额度,又刚好有现金需求,容易提小溪V:11335805告诉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提现来应急。

  1、开通收钱码

  目前,支付宝大力推广收钱码,普通用户通过上传个人有效证件就可轻松开通,开通后便是商户类型了,用户可自行扫码用花呗付款,然后再免费提现,达到应急的目的。

  2、实体店虚假支付

  需要找自己熟悉的商户,最好是亲朋好友开的商铺,双方协商花呗提现的手续费,用花呗付款后,不拿走商品,直接商家给现金。

  3、为他人网购代付

  淘宝、天猫购物,大部分商家都支持花呗付款,如果你身边有亲戚朋友想要网购,不妨让你代付,然后他直接转钱或给现金你。

4、找专业的回收商:

网上二手回购商家鱼龙混杂,找到一个诚信靠谱的商家,跟对方表述所有你的需求,包括金额多少以及你该如何配合操作,商家会给你找最好的产品,把中间的折旧费用降到最低,双方确认无误后你按商家要求去下单,商家会提供给你收件地址,看到货物签收即可联系商家返款。(★★★★★,这个方式最省时省心,因为目标客户范围更广,也不用自己在二手市场上浪费时间精力,有让你放心的回收商,跟对方协商好一切之后,你就只需要花几分钟时间去下订单,剩下的都由我们来替你完成)

科技改变生活,蚂蚁花呗的确是个很好的“应急产品”,但是很多人却因为尝到了“超前消费”的甜头而沉沦,最后因为还不上造成了各种各样的麻烦。对于年轻人来说,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非常重要,银保监会也在今年的3月17日发布了通知,严禁小额贷款公司向大学生发放信贷产品,目的也是为了阻止年轻人陷入贷款“陷阱”。小编容易提小溪电/V151-1639-7552在这里也郑重提醒大家,如果真的有燃眉之急的时候可以采用花呗提现的方式借出额度使用,如果不是请谨慎!最后,如果花呗用了,也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