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得物佳物分期额度如何提现的?网友教你这些操作!

在人生的大舞台中,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永远是鲜花坦途,总会有荆棘坎坷,身处顺境时,我们居安思危,路才长久。身处逆境时,我们坚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得物佳物分期额度提现客服V:11335805。无论怎样,我们都是自己生命电影中的主角。命运的安排,成为我们修炼的助缘。心怀善念,坚持信仰,发扬正能量,感恩身边人,收获清净和喜悦。

得物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潮流网购社区 。物App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对电商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监管"机制,探索出电商平台交易新模式。得物平台商品品类已经覆盖潮鞋、潮服潮搭、手表、配饰、潮玩、3C数码、家居家电、美妆等 。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聚集了新、潮、酷、炫的各类商品,也是各类潮流品牌发售和运营的首选阵地 。目前得物推出了分期服务,资深会员有分期额度,那么得物分期额度怎么分期呢?分期额度是否能提现出来呢?怎么提出来使用?小溪薇11335805来介绍一下

佳物分期目前会对那些用户开放呢,小编大致的了解了下有几种?

1.具有得物平台APP,且通过了实名认证,经常在得物平台购物消费,得物平台就会给用户进行综合评分,达到标准的用户给与相应的额度,就和最开始的花呗、白条一样。

2.用户本事资质就很好,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不管用户用或者不用,平台都会给用户一定的佳物分期额度,不是必须用才会有额度的。

3.用户注册认证以后,有意向或者长期在得物平台出售自己的产品用户,这样的老用户得物平台也有可能给与一定的分期额度。

4.总之任何平台都一样,对用户进行审核,给与相应的额度,但是信用额度都是需要还的,会影响个人的信用数据,所以且用且珍惜

最后,得物佳物分期跟京东的白條、花贝,等等产品都是类似的,是属于商品分期购物额度,并不是直接借款的产品,所以不能直接提现,需要周转的朋友可以通过购物消费的方式取出来。具体来看看操作流程:

1、添加提现客服;

2、告知客服你需要操作的额度,客服会帮你搭配合适的商品;

3、根据要求下单;

4、支付后截图订单给客服报备;

5、坐等签收结算。

以上就是容易提小溪电/V:15116397552介绍的得物佳物分期取出来的方法,目前该额度只能做货到回款模式,暂不支持秒到,得物的物流也是非常快的,一般1-2天左右就到货可以结算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