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RF第一季度利润增长145%至260.74千万卢比,但未达到预期

MRF周四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独立净利润增长144.75%至260.74千万卢比,但仍未达到预期。

作为印度最大的轮胎制造商,这家位于钦奈的公司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0,653亿卢比。

路透社对四位分析师进行的民意测验均预期净利润为37.3亿卢比。

该公司生产Perfinza,ZLX和Wanderer品牌的轮胎,以及Funskool品牌的家用油漆和玩具,其收入下降了3%。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该公司报告的季度收入为3855千万卢比,而同期的收入为3972千万卢比在去年同一季度。路透社的调查预期收入为409.9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