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ipla子公司以4.5亿美元收购南非Mirren南非兰特

药品巨头Cipla的子公司已签署协议,以4.5亿兰特(约合22.8亿卢比)的现金对价完全收购南非的Mirren(Pty)Ltd。

Cipla表示,对专门从事非处方药(OTC)药品的Mirren的收购将巩固其市场地位,并有助于其在OTC空间内加速增长。

Cipla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Cipla Medpro South Africa(Pty)Ltd已签署协议,收购南非Mirren(Pty)Ltd 100%的股份。”

Cipla表示,该交易需要获得南非竞争委员会的批准,预计将于2018年9月30日之前完成。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表示:“南非现金4.5亿将在交易完成时支付。”

南非Mirren(Pty)Ltd在截至2018年2月28日的财政年度营业额为1.521亿南非兰特。它在南非,纳米比亚和博茨瓦纳都有业务。

Cipla股票在BSE交易价格上涨1.10%至631.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