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dusInd Bank客户将很快在WhatsApp上看到交易

印度工业银行今天表示,其客户很快将能够在WhatsApp上看到他们的交易,并且还可以通过专用号码与银行交谈。

该银行已经启动了WhatsApp企业解决方案试点,以与其客户进行沟通。

WhatsApp上的消息服务正在分阶段向客户推出。该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可以保存该银行的官方WhatsApp号码并发起对话。

在初始测试阶段,客户将能够就其交易警报进行交流。

相关新闻WhatsApp看到2019年安全漏洞的大幅增加:报告IRDAI发布了旨在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指南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人资格:购房者

将进行双向通信并回复客户消息,并提供基本的银行服务,例如检查余额,迷你对帐单,检查奖励积分以及通过WhatsApp更新Aadhaar。

IndusInd Bank的数字和支付业务负责人Ritesh Raj Saxena说,作为一家银行,它是通过他们首选的渠道与客户联系。

“这建立在我们“移动”社会银行服务的存在之上。在这个试验阶段之后,我们将与WhatsApp紧密合作,为我们的零售和商业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服务。

这家私营银行表示,它是最早加入WhatsApp试点计划的银行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