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MLA案例:Lalu Prasad的女儿Misa Bharti,丈夫获准保释

今天在这里的一个特别法庭在洗钱案中准许了律政司司长拉卢·普拉萨德的女儿米莎·巴蒂和她的丈夫保释。

特别法官阿文德·库马尔(Arvind Kumar)给予了巴尔迪(Bharti)和丈夫沙伊勒什·库马尔(Shailesh Kumar)宽免,后者根据对他们发出的传票出庭,以20万卢比的个人保证金与各自相同的保证金,并指示他们不要离开未经法院事先许可的国家。

两人提出了保释申请。在听证会上,执法局(ED)反对被告的保释请求,称他们沉迷于“非常严重”的经济犯罪。

ED律师Atul Tripathi说:“担任这样职位的人从事的活动完全是针对国家的。”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法院询问调查机构在案件调查过程中是否逮捕了这对夫妻,教育署否定了答复。

这促使法院问ED,“您为什么现在要法院将其拘留?”

法院于2月8日在接受了ED的指控单后,对Bharti,她的丈夫以及她的公司Mishail Packers and Printers发出了传票。

ED于12月23日对Bharti和她的丈夫Shailesh Kumar提交了最终报告。

该机构较早前就这对夫妇的德里农舍进行了洗钱调查。

该农舍位于德里南部Bijwasan地区的Palam农场26号,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临时附有。

中央调查机构说,它属于Bharti和Kumar,“以M / s Mishail Packers and Printers Private Limited的名义持有”。

它声称:“它是在2008-09年度购买的,涉及洗钱的金额为120万卢比。”

该机构于去年7月突袭了农舍和其他一些地方,作为对两个兄弟Surendra Kumar Jain和Virendra Jain以及其他两个兄弟的调查的一部分,这两个兄弟据称已使用空壳公司洗了几千万卢比。

目前已被保释的currently那教兄弟在PMLA下被教育部逮捕。

ED还逮捕了注册会计师Rajesh Agrawal,据称他曾调解并提供现金900万卢比给Jain兄弟,以便以股票溢价投资M / s Mishail Packers和Printers PvtLtd。

ED说,被捕的二人所处理的公司之一是Mishail Printers and Packers PvtLtd。

据称,Bharti和她的丈夫过去曾担任该公司的董事。

“该公司,M / s Mishail Packers and Printers,在新德里Tughlak Road 25号注册,直到股份被Bharti收购为止。

“仅在2009-10年度,地址更改为新德里VPO Bijwasan的Palam Farms 26号农场。Bharti和Kumar在有关时期是公司的董事。”

ED声称Jain兄弟Agrawal以及前Bihar首席部长的儿and是“洗钱120千万卢比的关键人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