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看跌蜡烛;为未来一周的波动做好准备

Nifty50周五开始在较高端出现小幅缺口,但未能保持这种势头,因为空头在交易时段的后半段控制了D-Street。该指数形成看跌蜡烛或看跌吞没蜡烛类型的形态。

看跌的吞噬蜡烛是两个烛台模式,这表明该指数可能正在失去当前动力。它是一种模式,由一个小烛台和一个大红烛组成,这吞噬了前一支蜡烛的交易范围。

但是,在周五的交易时段中,上一个交易日的盘中高点略高于周五所记录的盘中高点。因此,这不是确切的吞没模式。

Nifty50现在的交易价格低于其关键的短期移动平均线,例如5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随后是50-DEMA。该指数在本周整固,除非其突破10,600以上,否则在下周也可能会持续。

相关新闻Market Live:SGX Nifty表示印度指数开盘良好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5件事

因此,不能排除未来一周的某些波动。该指数在10,270点附近有强劲支撑。但是,即使收盘价低于10,398,也可能推动D​​街更多的抛售。

Nifty50开盘于10,596,盘中高点10,612。它从盘中高点下跌了170点以上,达到低点10,434。周五收盘下跌93点至10,452。

“ Nifty50在测试了其50天EMA之后再次步履蹒跚,其价值大约在10,600水平附近,然后用一头成熟的熊蜡烛结束了这一天。但是,交易内部的这种形式非常普遍,无法吸引后续的抛售。”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的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因此,只要Nifty50保持在10,600-10,398的交易区间内,在该区间内横盘整理的可能性就更大。在目前的7天整固阶段,几乎有3个如此强烈的看跌蜡烛未能吸引后续抛售,因此除非Nifty50收于10,398美元以下,否则交易者不应抢先突破跌势。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不幸的是,如果发生崩溃,修正将扩大至其200日移动均线,其均值位于10,270水平附近,而只有在该指数收于10,600水平以上时,才有望出现上涨。

印度VIX上涨0.38%至16.37。波动率再次开始上升,这使空头处于优势地位。

在期权方面,看跌期权的最大持仓量为10500,之后为10000,而看涨期权的最大看涨期权为10600,其后为11000行使价。

在10500、10600和10700价位处出现新的,有意义的看涨期权,这限制了它的上涨动能,而看跌期权价格则转向10400和10300等较低价位。

“期权区间表示交易区间介于10,300到10,550之间。Nifty指数全天持续承受卖压,最终在日线图上形成看跌吞噬蜡烛,收盘接近其最低水平。”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从最近八个交易日开始,它的50 DEMA一直处于障碍之中,并且可以在10,600-10,650个区域看到供应集群,”他说。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如果价格维持在10,480点以下,则疲软可能会继续向10,333点,然后至10,276点,而在上行方面,近期阻力位在10,550点,然后是10,600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