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diabulls Housing Fin通过Masala债券筹集315卢比

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Limited(IBHFL)今天表示,已通过Masala债券筹集了5,000万美元(约合31.5亿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以卢比计价的债券收益将用于为经济适用房领域融资。

该公司表示,该发行已经获得印度储备银行批准发行最多7.5亿美元的马萨拉债券。

它声称,这是该国首次发行以印度卢比计价的离岸社会债券。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它说,该债券的发行期限为3年,年息为7.80%,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上市。

社会纽带将符合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发布的2017年社会纽带原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