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到关键阻力位于10200-300附近;底色对四月系列依然看跌

高拉夫·拉特纳帕基(Gaurav Ratnaparkhi)

Sharekhan

在过去的一周中,Nifty在连续四个负面星期之后出现了正面收盘。在截断的一周里,该指数从低于10000的水平反弹至10200。由于三月合约期满,空头回补加剧了回调。

然而,正如预期的那样,回调在10200-10230的障碍区域附近停止,这是从短期角度来看的关键阻力区域。Nifty可以在下一条腿踢开之前在那儿形成分布。

较高的时间范围(即月度图表)显示该指数在2月份形成了吞噬熊烛,并且作为看跌烛台形态的延续,该指数在上个月下跌。总体结构表明,下行方面的后续行动也可以在4月份继续进行。最近的反弹是次要程度的反弹,并且不太可能发展为较大的上行结构。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因此,多时间框架分析表明,市场的利空是看跌的,并且四月系列也可能持续疲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任何形成回调的尝试都在关键的每日移动平均线附近面临阻力,随后抛售的每一条都在创造更低的低点,即在每轮新的抛售中将Nifty降至更低的水平。预期四月系列也将具有相同的模式。10200-10300将是短期内为9950-9800目标启动新的空头头寸的高概率区域

短期的股票创意:

Ramco Cem Fut:卖出,止损767,目标673

Ramco Cements处于分发阶段的最后几个星期。在较高的一侧,755-765是一个强大的阻力区域。波浪结构表明,最近几个月的反弹是一种修正结构,并且很可能随后出现下行趋势。每日和每周动量指标也表明该股有下跌空间。

资本第一:购买,止损Rs 609,目标Rs 690

自今年一月以来,Capital First经历了重大调整。然而,最近的结构表明该股票正在形成对角线。该模式至少从短期角度将标志着修正的结束。每日动能指标显示出正背离,这也是一个看涨信号。

免责声明:作者是Sharekhan的高级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