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六个州将从明天开始实施州内电子道路收费

包括旁遮普邦和奥里萨邦在内的多达六个州将从明天开始对州内货物的运输提出强制性的电子方式付款要求。GST Network在一份声明中说,六个州-米佐拉姆邦(Mizoram),奥里萨邦(Odisha),旁遮普邦(Punjab),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果阿(Goa)和查mu与克什米尔(Jammu&Kashmir)-将从6月1日起对州内货物的运输实施电子通票系统。

此外,泰米尔纳德邦和西孟加拉邦将分别于6月2日和6月3日推出相同的服务。

中央间接税和关税局(CBIC)已经表示,随着全国范围内的机制的实施,自6月3日起,在州内运输货物的电子方式票据将成为强制性规定。

到目前为止,已有27个州和工会领地对在州内进行货物运输规定了电子道路收费的强制性规定。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从4月第一周产生的810万张电子汇票上,这些票据的平均数量在5月30日增加到168万张。

GSTN说:“到目前为止,在电子道路门户网站上已经产生了643万千万卢比的电子道路票据。”

自4月1日起,政府启动了电子方式或电子方式的计费系统,目的是将价值超过50,000卢比的商品从一个州转移到另一个州。

自4月15日起,针对州内或州内运动的部署也已开始。

作为一种反逃避措施,如果被要求,价值超过50,000卢比的货物运输商将需要向GST检验员出示电子运输单据。预计该措施将通过抑制目前以现金为基础的贸易来帮助增加税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