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ok Sabha接受法案以提高SC,HC的法官的薪水

Lok Sabha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旨在将最高法院和高等法院法官的工资提高两倍以上,这是由于议员要求自己提高薪酬。

在法律部长拉维·香卡·普拉萨德(Ravi Shankar Prasad)提出2017年《高等法院和最高法院法官(工资和服务条件)修正案》以供讨论和通过后不久,许多议员站了起来,要求提高国会议员的工资。

普拉萨德说:“我们注意到您的关切,并将采取适当的方针。”他强调,成员在整个国家工作,他们应该表现出宽容的心。

他补充说,成员们不应给人以印象,除非增加自己的薪酬,否则他们将不允许他人加薪。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在谈到该法案时,普拉萨德表示,该法案旨在提高薪酬,使其符合第七薪酬委员会的建议,并将于2016年1月1日生效。

一旦该法案获得议会通过并成为法律,印度首席大法官将从目前的10万卢比中获得28万卢比的月薪。同样,最高法院的法官和高等法院的首席大法官将从目前的90,000卢比中提取250万卢比的月薪。

该法案指出,现在每月可获得80,000卢比的高等法院法官,每月将获得22.5万卢比的奖金。

《 2017年高等法院和最高法院法官(薪金和服务条件)修正案》还力求修订自2017年7月1日起的房屋租金补贴率和自9月22日起的房租补贴率。

相对于核定的31人,最高法院今天有25名法官。高等法院的核准人数为1,079人,但今天有682名法官在24个高等法院中处理工作。此举还将使2500名退休法官受益。

一旦加薪,法官的薪水将与第七薪酬小组的建议实施后的官僚薪水持平。

参加讨论的K·V·托马斯(国会)建议,应该在最高法院进行电视直播,因为电子媒体经常采取立场,这可能与成员们的观点背道而驰。

他说,政府在任命法官时也应有发言权,因为它由对人民负责的民选代表负责。

他说,还应努力提高法院的法律教育和基础设施的质量,以使该国拥有强大而公正的司法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