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拆除令孟买的新年收入减少了25%:资源

一位业内消息人士称,卡玛拉米尔斯(Kamala Mills)惨案发生后,正在进行的拆除工作和“消极情绪”将在新年庆祝活动期间将城市餐馆和酒吧的业务削减25%。

昨天,在孟买中部卡玛拉米尔斯大院的一家屋顶酒吧发生的大火中,有十四人丧生。

“这一事件是非常悲惨的,并且使该行业即将举行的新年庆祝活动变得更加消极,因为商品和服务税(GST)已经使新年庆祝活动蒙受了痛苦。

印度西部饭店饭店协会(HRAWI)主席Dilip Datwani表示:“我们预计孟买的生意将在新年前夜受到25%的影响。”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去年,该业务受到了非货币化的打击。

根据行业消息来源,孟买除夕夜的总体业务约为80亿卢比。

达特瓦尼说:“火灾是非常悲惨的,绝对有必要采取行动使城市餐馆和酒吧成为顾客的安全住所。”

但是,他对大火后市民的拆迁工作表示保留,他说,“左,右,中”驱动并不能解决问题。

“有必要审查情况。必须在需要的地方采取明确的行动。”

但是,这将使人们更加恐惧,因为没有人愿意在新年除夕冒险。他说,由于大多数酒店和餐馆都出售门票并投资于新年活动,因此无法取消门票。

HRAWI呼吁会员高度重视顾客的安全和遵守所有消防安全规范。

他说:“我们的成员将为在卡玛拉米尔斯丧生的公民挥舞白色标签或旗帜以哀悼低调的除夕夜。”

HRAWI还呼吁组建一个由行业代表和主管部门组成的联合委员会,以在近期事件发生后重新审视法规。

他说:“我们认为,对这个行业的下意识的反应只会进一步抑制和破坏这种精神。”PTI SM A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