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出租车共享一个“好主意”:德里CM Arvind Kejriwal

德里首席部长阿文德·凯里瓦尔(Arvind Kejriwal)今天称驾驶室共享一个“好主意”,并在考虑到女性安全的前提下邀请如何允许它的建议。

德里政府正在加强2017年城市出租车计划,他对出租车共享的支持目前由基于应用程序的出租车聚合商提供。

“我同意乘车共享是个好主意。政府内部正在对此进行讨论。我们关注的是妇女安全。与陌生人同住一车对于女性来说可能并不安全,”凯吉里瓦尔在推特上说。

他还邀请有关如何允许乘车共享并同时确保妇女安全的建议。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但是,在没有任何法律支持的情况下,是否允许出租车共享或禁止出租车的意见分歧。

消息人士称,德里交通部长凯拉什·加洛特(Kailash Gahlot)反对禁止出租车共享,预计将在今天做出最终决定。

“与拟议中的城市出租车计划有关的文件正在等待部长办公室批准。部长一旦作出决定,该草案将送交总督,然后将其公开征求一般建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

出租车集合器以合同运输许可证运行,允许点对点运输,而在乘车的起点和终点之间没有中途停留。

相反,为公共服务运输提供的舞台运输许可证允许在路线的不同站点上落客。

1988年的《机动车法》不允许在按合同运输许可证经营的出租车之间共享乘车。只有在修订该法令之后才能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