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马逊奥比先》将在英国9家影院上映

“ Amazon Obhijaan”将是首部在英国通过戏剧公映的印度孟加拉电影。

这部影片的发言人表示,该片是孟加拉大片“钱德•帕哈(Chander Pahar)”的续集,将于1月12日在英格兰的9家影院上映,一周放映100场。

“ Amazon Obhijaan(Amazon Adventures)最初将通过Cineworld连锁店在英国的9个地方发布-Feltham,Wood Green,Ilford,Milton Keynes,Birmingham Broad Street,Bradford,Leeds。这部电影还将在曼彻斯特Odeon Trafford中心和伦敦哈罗的Safari电影院中找到屏幕空间。”

他说:“我们还安排了另外两部电影《梅格纳博德·拉霍索》和《玛雅拉克希》在英国剧院上映。”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由Kamaleswar Mukherjee执导的电影在巴西的雨林中广泛拍摄,将于12月22日在印度以六种语言发行:孟加拉语,北印度语,奥迪亚语,阿萨姆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

SVF总监Mahendra Soni说:“我们在制作和视觉效果上投入了巨资,以向居住在英国和英国的印度观众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

“ Amazon Obhijaan”是2013年电影“ Chander Pahar”(月亮山)的续集。虽然“钱德·帕哈尔”(Chander Pahar)是根据作家比布蒂布桑·班杜帕德(Bibhutibhusan Bandyopadhyay)制作的儿童冒险经典小说改编的,但续集的故事和剧本却是医生转任导演穆克吉(Mukherjee)的心血结晶。

孟加拉演员Dev扮演冒险家Shankar的角色,而巴西的David James和俄罗斯的Svetlana Gulakova也在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