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购买Mishra Dhatu,目标卢比160:苏米特·比盖扬

苏米特·比盖扬

Midhani生产特种钢(镍,铬和钴的合金材料),超级合金(镍和钴的单独合金)和钛合金。这些产品用于应力,温度和腐蚀极高的非常关键的应用中。这些产品主要满足国防,航天和汽车领域的需求。

国防和太空占2017财年Midhani收入的72/22%。目前的订单额为51.7亿卢比,其中28亿卢比/国防部/太空部门的170亿卢比将在12个月内执行。

它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2%。以两位数的销量和利润率的扩大为主导。它具有稳定的收益增长和30%的股息支付率,帮助公司将ROE始终保持在18-20%的范围内。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银行将在接下来的4个季度中创造高于Nifty的收益”“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遇到阻力;买入下跌是最好的策略”“押注BHEL和不列颠尼亚为中等长期投资范围”

鉴于国防和航天领域的强劲前景,不断增加的产品组合以及较高的进入壁垒,米德哈尼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长期机会,其估值具有吸引力。我们对Mishra Dhatu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6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