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欢腾的生命科学在USFDA观察中占据〜6%

随着USFDA将其roorkee OSD设施分类为“官方行动”(OAI),今天早上贸易股价在今天的清晨贸易中持续了〜6%。根据2018年8月期间在本机制进行的USFDA检查,表明此行动。检查导致了四种形式-483的观察

。更多。更加生命科学从事药品的业务。 Pharma,Life科学成分和药物发现解决方案分别贡献了58%,39%和3%至Q2FY19收入。专业注射的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促进了Q2FY19收入的40%。公司预计Pharma段的增长率具有新的Ruby-Fill合同,我们在美国的较高毒液
产品销售和改进仿制商业务。当前在其之前的RS790收盘时,目前在RS757.65或4.16%上

交易。 BSE 50。船务在RS769.5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769.50和RS741.65。到目前为止,2,59,456(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