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D奉政府之命滥用权力,不会屈服:奇丹巴拉姆

国会及其领导人P·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今天指责政府对反对派“释放恶意仇杀”,因为执行局(ED)对前联盟大臣的住所进行了突击搜查,以调查其在Aircel- Maxis案件。

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指责教育部应政府的要求滥用权力。他说他不会屈服于压力,而是继续讲话和写作。

ED在与他的儿子Karti Chidambaram有关的10个场所进行了搜查之后,数小时后,他在Jorbag​​h住所外的记者面前讲话。

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将突袭称为“错误的喜剧”,并声称军官被“尴尬”和“道歉”,因为他们在他家找不到任何东西。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由于他们有搜查令,所以我不反对搜查,但我说,我将记录在案,抗议对预定犯罪没有FIR……显然没有犯罪收益,ED没有管辖权根据《防止洗钱法》的规定,”他对记者说。

后来,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预定的上游犯罪,因此教育署没有管辖权。

“然而,教育署应政府的要求继续滥用权力。让政府滥用教育署。我将不屈不挠,我将继续讲话和写作,”奇丹巴拉姆P说。

AICC负责媒体的Randeep Singh Surjewala在另一份声明中说,这次突袭是“莫迪政府针对国会和其他反对派领导人发动的持续恶行”的一部分。

他声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及其政府正在利用包括ED和CBI在内的机构作为“俘虏p”,以解决政治上的分歧并威吓政治反对派。

“实际上,“ raid raj”已经成为莫迪政府的“ DNA”。我们再次重申,面对这种恶意,蓄意的敲打和推土的企图,国会领导人不会被屈服或屈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