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Sansera Engineering向Sebi提交IPO文件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Sansera Engineering已向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根据Sebi提交的《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首次公开募股将由现有股东和发起人出售多达1,72,44,328股股票。

“股票上市将增强我们公司的品牌和知名度,并为现有股东提供流动性。此次上市还将为印度的股票市场提供一个公开市场。”

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是一家工程技术领先的集成制造商,为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提供复杂和高质量的精密零件,

ICICI证券,瑞士信贷证券,IIFL控股,野村金融咨询和证券以及法国巴黎银行将管理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除了Sansera Engineering,本月到目前为止,至少有四家公司Dodla Dairy,Nihilent,Shyam Metalics and Energy和ASK Investment Managers向市场监管机构提交了IPO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