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奢华公寓让Alexa变得更聪明

现在,随着豪华公寓制造商Embassy Group在印度推出配备Alexa的智能家居,印度的购房者将能够播放音乐,控制设备,甚至在亚马逊上在线下单,而无需动弹。

这些房屋将配备自动化设备,这些设备将把居住空间转变为具有语音功能的智能家居。

在Embassy Group使用Alexa的同时,还学会了其他许多建筑商正在使用其他启用语音的设备来构建智能家居,以实现对设备和系统的远程监视和管理。

据房地产专家称,虽然使馆集团表示,这些房屋的起价为每平方英尺607平方英尺的BHK可能为350万卢比,但业主也可以选择每间房。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豪华智能家居是一个智能项目,其中所有电子设备都连接到遥控器或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这些房屋的价格取决于业主的水平和要求,但大约从每间客房25,000卢比到30万卢比开始。” Haware物业执行总监兼首席财务官Amar Haware说道。

除了安全性和舒适性之外,家庭自动化还可以提高能源效率,因为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任何其他联网设备上的智能家居应用程序经常控制设备。

这些房屋是可持续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并且即使居民不在身边也可以保证安全。智能监视功能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监视儿童和老人的安全。 Omkar房地产经纪人计划与设计总裁Amar Tendulkar说道。

尽管智能扬声器领域在印度尚处于起步阶段,但诸如亚马逊,谷歌,苹果和Facebook之类的公司正在努力开拓这一市场。除了这些技术巨头之外,还有许多本地公司正在开发用于家庭自动化的设备。

“智能家居设备将从奢侈品领域开始,精通技术的人们可以将其作为实验。应该有适当的基础设施,印度在采用智能家居设备方面仍处于起步阶段。”研究公司Greyhound Research的首席执行官Sanchit Vir Gogia表示。

根据Gogia的说法,还有一些关于数据隐私的问题,印度房地产市场可能需要2-3年的时间才能采用此数据。

最近,Alexa在波特兰录制了一对夫妻的私人谈话,并将录音发送给丈夫的一名雇员。当Alexa误以为是单词和短语时,这位聪明的家庭演讲者也陷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争议中。

但是,当涉及到客户时,这些房地产不仅被千禧一代购买,而且无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

“我们看到年轻人和老年人选择智能家居和家庭自动化。甚至亚马逊和谷歌也在努力用白话语言制造该设备。”

但是他补充说,每种技术都有利弊。他说:“我们可以看到,像亚马逊和谷歌这样的技术巨头在数据政策和安全性方面都非常严格,但是本地的家庭自动化设备没有足够的技术来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Lockated是一家总部位于孟买的智能软件公司,致力于为房地产公司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家庭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etan Bafna表示,智能家居设备已开始进入印度市场,被认为是奢侈品。

在谈到智能家居设备的采用时,他说:“无论是新房子的内饰,还是从零开始,很多人已经开始将它们作为家庭的一部分。鉴于设备的知名度和价格可承受的增长,目前市场上存在上升趋势。”

Bafna说,随着诸如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之类的智能扬声器的推出,对需求产生了积极影响,它正在帮助建立整个行业和市场规模。他说:“他们在提高市场意识和创造需求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

他加了:“人们已经开始在较新的房屋中采用它们,并且许多房地产开发商已开始提供它们作为其核心项目产品的一部分。它可以帮助房地产公司甚至将其项目作为智能项目进行营销。将来,我们将看到许多公司准备将带有自动化和物联网的公寓搬进他们的家庭规格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