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专家称,RBI,SEBI对波动性的严密监控可能会使市场冷静下来

印度储备银行在9月23日表示,正在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密切监视金融市场。

声明发表之前,印度股市在9月21日开始动荡,主要是受到NBFC和住房金融公司的拖累,原因是该公司面临流动性紧缩的报道。

中央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储备银行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密切监视金融市场的最新发展,并准备在必要时采取适当行动。”

这个声明是否会帮助安抚紧张的神经并阻止债务基金的赎回压力是一个大问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是专家的话:

根据Kotak Mahindra AMC董事总经理Nilesh Shah的说法,RBI和SEBI的声明非常重要,尤其是在系统不足的情况下。沙阿说:“就印度储备银行而言,SEBI暂时将能够为市场降温。”

沙阿补充说:“目前,外汇基金有足够的流动性,但采取预防措施极为重要。”

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的CIO固定收益收入桑托什·卡马斯(Santosh Kamath)表示,如果市场认为政府将采取措施在必要时向货币市场提供流动性,那么就无需采取任何措施。

据卡玛斯说,在风险方面,管理良好的NBFC优于管理良好的制造公司,这与大多数人的看法相反。

当被问及是否有任何固定收益投资者将为NBFC进行再融资时,卡马斯说:“如果他看到2008年至2009年整个世界都在崩溃,那么NBFC将会非常强劲,所以为什么这次不会回来。”

当被问及市场在当前水平下是否具有吸引力时,Shah说,它正在变得有吸引力,但在接下来的10个月中,将会有足够的波动。他说:“因此,不要仅仅因为市场下跌就投入全部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