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分析Trai报告后,DoT呼吁更多5G频谱拍卖

在分析行业监管机构Trai的建议后,电信部门将召集高层委员会确定的下一轮5G频谱拍卖。“崔刚刚提出了建议。我们正在研究它,”电信秘书Aruna Sundararajan告诉PTI。

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昨天建议拍卖大约8,644 MHz的电信频率,估计总基价为490亿卢比,其中包括用于5G服务的无线电波。

当被问及DoT是否会在5G高级委员会确定的各个频段上向Trai寻求参考时,她说:“我们将首先分析Trai的建议。然后查看该行业是否有需求并渴望更多频谱,然后做出决定。评论将为时过早”。

电信部5G委员会表示,下一代移动服务可以毫不延迟地提供大约6,000 Mhz的频谱。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专家组发现了11个频段上的5G服务频谱,其中四个频段(优质700 Mhz频段,3.5千兆赫兹(Ghz),24 Ghz和28 Ghz频段)可立即提供。

在为5G服务确定的频段中,Trai给出了建议的700 Mhz和3.5 GHz频段。

此外,专家小组建议政府确定600 Mhz,1.4 Ghz,30 Ghz,31 Ghz和37 Ghz频段的5G服务频谱,同时探讨5G频谱在500 Mhz和3.7 Ghz频段服务的可行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