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积累信赖行业; 1152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Reliance Industries研究报告

RIL报告了19财年第一季度最高的季度利润。结果超出了我们的估计;独立EBITDA为1515亿卢比(PLe:1395亿卢比),平均利润为882亿卢比(PLe:857亿卢比)。尽管炼油业务盈利低于预期,但石化产品盈利能力好于预期,支撑了健康的业绩。第一季度的GRM较低,为每桶10.5美元(PLe:11.0美元/桶),原因是汽油和柴油价差较低。由于维护关闭,第一季度精炼产量降低至16.6MTPA。

外表

增加收入,维持积累:我们上调估计数,以将FY20E的GRM提高至14美元/桶。我们将目标价格上调至1,152卢比(之前为1060卢比),以考虑更高的GRM和JIO估值(分别为192卢比/卢比和143卢比/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