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fosys上涨6%,创下第一季度的最高纪录,奖金发放纪录;分析师保持乐观,预计收益率为19%

早盘开盘后,Infosys在早盘交易中大幅反弹,周一上涨近5.7%,创下新的纪录高点1,384.40卢比,该公司宣布发行红股后,尽管收益喜忧参半。

股价在IST 10:10时在BSE的报价为1,382.50卢比,上涨73.40卢比,或5.61%。

该软件服务出口商在2018-19财年开始时表现参差不齐,原因是第一季度的底线和运营数字均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而收入和19财年的预期却达到了预期。

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利润比上一季度下降2.11%,为3,612千万卢比,部分受出售的Panaya出售集团的公允价值下降的影响。

相关新闻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Aptech股价在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中下跌8%

第一季度的运营收入增长了5.7%,达到1912.8亿卢比,以美元计算的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了0.92%,达到28.31亿美元,而固定货币收入则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3%。

接受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Infosys财年第1季度的收入为190.934亿卢比,利润为37.476亿卢比。

Infosys维持其19财年不变货币收入增长指引在6%至8%,营业利润率在22%至24%。

息税前利润(息税前利润)环比增长1.5%,达到4,537千万卢比,但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利润率收缩100个基点,至23.7%。

为了庆祝公司在印度公开发行25周年,并进一步提高其股票的流动性,Infosys宣布发行红股,即每持有一股普通股发行一股普通股。

多数经纪行对该股持乐观态度,并期望在未来一年内获得更高的利润率,预计回报率为9-19%。他们认为股价将从红股发行公告中获得支持。

Jefferies /评级-超重/目标-1,450卢比/回报-11%

Infosys在19财年第1季度报告了好坏参半的结果,美国BFS的评论也不对。“收入增长略低于我们的预期,但利润率符合预期。”

该公司对需求前景发表了积极评论,并持续取得大笔成功。

该研究机构表示,收益率和估值为该股提供了支撑。“我们对该股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1,450卢比。”

Investec /评级-买入/目标-1,440卢比/回报-10%

以恒定货币(CC)计算的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低于预期的3%。大笔获胜意味着第三季度可能比历史趋势更好。

该公司对FY19E / FY20E的每股收益预估分别提高了3%/ 3.8%,同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从先前的1,320卢比提高至1,440卢比。“我们认为与TCS的估值差距将略有缩小。”

报告称,没有评论称卢比贬值会增加投资。

里昂证券/评级-买入/目标-1,560卢比/回报-19%

第一季度表现疲软,前景坚定。对数字的关注有助于提高客户的相关性,并且公司具有强大的资本回报优势。

汇丰银行/评级-买入/目标-1,430卢比/回报-9%

第一季度的交易势头良好,银行业出奇地疲软。

Infosys仍预计未来几个季度会有所回升。

Motilal Oswal /评级-买入/目标-1,550卢比/回报-18%

Motilal Oswal维持“买入”的价格目标为1,550卢比,称6月份季度的恒定货币收入增长与预期一致。

能源和制造业每年均实现强劲增长,尽管该公司保留了其指导方针,并希望获得更高的利润率。“交易和数字化是积极的,但我们对损耗和BFS部门感到担忧。”

感觉到,Infosys将在2018-19年度实现其指导方针的下限。

Prabhudas Lilladher /评级-买入/目标-1,430卢比/回报-9%

由于受到货币不利因素和第一季度美元收入下降的影响,Prabhudas将19/20财年美元收入增长假设下调至7.2 / 8.5%(此前为8.4 / 8.5%)。

我们预计Infosys在19财年的美元收入将增长7.2%(相对于TCS模型的美元收入增长9.8%)。TCS在过去六个月中的强劲交易,加上多项保险平台交易的成功(由于TCS在这些领域的早期投资,我们认为这是成功的)使FCS在19财年的优势超过了Infosys。

TCS在19财年第一季度BFSI垂直领域的TCS强劲势头(与Infosys在此垂直领域的微弱势头相比)也导致了增长差异。

美元兑INR重置为较低水平,从而抵消了美元收入降级的可能性。因此,将FY19 / FY20E EPS的EPS估计维持在每股71 / 79.3卢比。Infosys的FY20E每股市盈率为16.7倍,较TCS折让28%。目标价格提高3%至1430卢比/卢比(18倍FY20E每股收益和17.5倍FY20每股收益)。

野村/评级-降低/目标-1,130卢比/回报-(14%)

结果略低于市场对增长/利润的共识。19财年不变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指导处于预期水平。

我们维持降低评级,目标为每股1,130卢比。

花旗/评级-中性/目标-1,315卢比/回报-0%

花旗维持“中性”评级,将目标价格从1,285卢比上调至1,315卢比,因为第一季度收入和EBIT利润率基本持平。

BFSI平淡和高损耗是主要问题。

该股将受到行业情绪,待定的资本回报和宣布红利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