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路斯拉& Luthra报告指出系统失误,在辛格兄弟旗下的富通集团中超越了控制

律师事务所Luthra&Luthra在其调查报告中指出,富通医疗保健公司在企业间存款(ICD)方面存在某些系统性失误,并超出了控制范围,这些限制使发起人可以从公司中提取资金。

富通董事会于2月任命Luthra&Luthra进行一次独立调查,以查明该公司以前的发起人通过ICD拿走了约494.14千万卢比的现金,该公司的控制程序和治理是否存在失误。ICD通过与以前的发起人相关的三家公司进行放置。

这些ICD的期限为90天,并一直未付清,加上应计的利息,直到2018年3月31日为止,445.03千万卢比。该公司已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中全额计提了准备金。

富通在一份对证券交易所的声明中说:“就授予的ICD而言,调查报告显示,在公司承受财务压力时,存在某些系统性失误和控制失控,包括在执行文件和创建担保费用方面的缺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尽管ICD在2017年7月获得批准,但后来在2018年2月确定了安全收费。

这是该公司首次公开本月初提交的Luthra&Luthra报告的详细信息。

“根据文件,审查的电子邮件和进行的采访得出的调查报告显示,ICD并非根据公司的正常财政业务进行,包括根据财政政策和财政委员会的授权进行;而且没有得到富通银行董事会的特别授权。”

Luthra&Luthra的报告还声称,在反复保证应偿还款项的情况下,管理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被迫进行ICD交易,不能说管理层与发起人勾结,将ICD交给借款人公司。

该公司表示:“相关文件/信息和采访也表明管理层的反对意见被否决了。”

富通银行表示,该公司前执行董事长马尔文德·辛格在书面答复中否认存在任何不当行为,包括在授予ICD方面滥用控制权。

资金转移

该报告还发现,以前的发起人通过子公司伴游心脏研究所和研究中心有限公司(EHIRCL)挪用了资金。

EHIRCL以总价34.6千万卢比收购了Fortis Healthstaff Limited 71%的股权。随后,EHIRCL向富通医疗保健公司(Fortis Healthstaff)发放了一笔贷款,用于偿还发起人集团公司的79.5千万卢比的未偿还无抵押贷款。

实际上,昔日的发起人通过富通银行部门将资金转回了一部分未偿还的ICD。

该公司表示:“某些文件表明,富通医疗保健公司偿还的贷款以及向发起人集团公司支付的其他款项最终可能会通过各种中介公司进行,并用于偿还ICD /供应商预付款给FHsL / Company。”

合法举动

富通表示,已开始采取法律行动以追回未偿还的ICD,包括到期的利息。该公司还表示,将任命一个外部信誉机构来对内部控制和合规框架进行审查,以加强流程并建立健全的治理框架。

“对于调查报告中确定的事项,为此,公司还将评估内部组织结构和报告渠道,董事会或其任何委员会的权力下放,授权代表的角色以及执行人员的职权范围委员会及其职能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