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优步(Uber),Waymo在谈论自动驾驶合作伙伴关系时: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周三表示,Uber Technologies Inc正在与Alphabet Inc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商讨在Uber的乘车应用中使用其技术。这表明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可能会解冻。

霍斯罗萨西(Khosrowshahi)在代码会议上表示,自2月份优步同意向Waymo支付2.45亿美元的股票以解决有关商业秘密的法律纠纷以来,Uber与Waymo的关系正在“改善”。

“我们正在与Waymo进行讨论。如果发生什么事,太好了。如果没有,我们也可以忍受。”科斯罗萨西说。

他补充说,Waymo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提供商”,将它放在Uber的网络上将是一件好事。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Waymo拒绝置评。不过,它已经在没有Uber的帮助下进行了运营计划,开发了一批车队,据称在公共道路上可自动行驶600万英里。

在去年提起的诉讼中,Waymo说,成为Uber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负责人的前工程师之一带走了数千份机密文件。诉讼案给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造成了时间和金钱的损失。

Khosrowshahi表示,他相信自动驾驶背后的技术将得到共享,并且由于Wayber的智能手机用户网络,任何想要领导该领域的公司(如Waymo)都需要与Uber合作。

Waymo计划今年推出基于应用程序的服务,为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Waymo汽车提供乘客乘车服务。它还与优步的竞争对手Lyft Inc建立了合作关系。

霍斯罗萨西说,优步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重新启动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运营。该公司在涉及一辆车辆的致命撞车事故后于本月关闭了在亚利桑那州的测试。

他说:“我们将在夏季重新上路。”他补充说,致命的一幕最终“将使我们成为一家更好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