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lora Corporation-董事会会议结果

于2017年12月14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结果

Flora Corporation在其他行业中。目前的市值为642千万卢比。

公司管理层包括Rajasekhara Reddy Yarram-董事,Vemula Tejaswini-董事,Suresh Babu Gannamani-附加董事,Raju Giriboina-附加董事,Mahaveer Jain-附加董事,Meena Jain-附加董事。

它在BSE上列出,其BSE代码为540267。

其注册办事处位于H. NO.8-711,Hussain Katta,Mangalagiri,Guntur,安得拉邦-522503。

他们的注册商是Flora Corporation Ltd.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