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全国的地铁网络可能会在几年内跨越700公里:普里

联合房屋和城市事务部长Hardeep Singh Puri在周二于新德里Metro Bhawan举行的CoMET 2018管理会议开幕式上表示,预计未来几年印度将拥有约700公里的地铁网络。

如今,在10个城市中运营着425公里的地铁线。印度的地铁项目不仅被视为解决交通需求的方案,而且被视为改造城市的手段。总理作为其愿景的一部分正在研究一种情况,即50个印度城市将拥有地铁轨道。他说。

CoMET(地铁社区)是“地铁系统”的全球性组织,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铁路和运输战略中心的参与者和专家都参加了由德里地铁主办的年度会议。

普里将德里地铁描述为印度地铁故事的领先者,普里说,该地铁目前在231公里的网络上运营,每天运送300万人。他补充说,在一年的时间内,该网络将在国家首都地区跨越350公里,这将使德里地铁成为世界排名前五的大型地铁系统。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去年宣布的地铁政策将进一步推动印度地铁的发展。去年,宣布了地铁政策。这项政策可以增加私人参与,创新性融资,价值资本融资,并为创建地铁基础设施提供更多的政府融资选择。这将进一步促进地铁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指出。

印度地铁行业的迅猛发展已创造了安全,舒适,负担得起的出行方式,并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污染,但也为全球参与者提供了在该国投资的机会。许多制造商,包括国际品牌,都在这里建立了生产设施和单位。印度政府制定了“印度制造”计划,在该计划中,本地化一直是我们在全国范围内采购地铁轨道系统所规定的合同条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越来越多的国际公司正在考虑这些前景,? ?? 普里说。

作为CoMET 2018管理会议的一部分,来自全球的Metro Rail专家正在讨论一系列问题,旨在提高整个城市的Metro服务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