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印度公牛住房金融公司,马辛德拉和马辛德拉; Hindalco可能会走低: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Chandan Taparia告诉CNBC-TV18,“我们已经购买了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该股票在过去55个交易日中的最高每日收盘价,并超过了1,243卢比的即时关口。我们已经看到交易量和交割量激增,这表明这种突破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动力。因此,建议止损买入1,222卢比,并预期会跌至1,288卢比。”

“第二笔交易是对Mahindra和Mahindra(M&M)的买入。在最近几周的修正之后,所有股票都准备开始下一步行动。它已经出现小幅下跌,并在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获得支撑。即使在市场动荡之后,该股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仍保持上涨。因此,期望它会达到新的高度。可以以745卢比的止损买入,将上行目标设定为790卢比。”

“我们对选择性金属柜台持负面看法。漂亮金属指数下跌超过3%,形成较低的顶部,较低的底部形态。Hindalco Industries正在形成疲软的结构,它已经打破了5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因此,预计它会达到250-248卢比的水平。一个可以用255看跌期权交易,交易价格接近4-5卢比。设定止损为2.5卢比,并预期将跌至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