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警告声渐响!亿万富翁投资者:等待市场回调之后再买入黄金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对冲基金齐声警告投资者不要追逐黄金市场,因在2000美元水准被证明是强于预期的近期阻力位后,金价难以找到动能。

亿万富翁投资者、Mobius Capital Partners创始人Mark Mobius是最新一位对黄金价格走势表示担忧的基金经理。

Mobius周四(8月20日)表示,投资者应该等待黄金价格调整后再进入市场。

“最安全的投资是股票和黄金等贵金属。不过,在金价出现回调之前,我不建议目前买进黄金或贵金属。”

Mobius表示,他将关注“资产负债表强劲且盈利不断增长”的公司,而不是黄金。

Mobius发表此番言论之际,黄金正面临一波抛售压力,此前美联储未能就利率预期提供任何新的指导,并表示他们认为限制债券收益率没有任何好处。

尽管黄金市场的人气一直相当强劲,但许多分析师表示,市场即将进入盘整阶段。本月初,黄金期货触及2076美元/盎司的历史高点,较年初上涨了36%以上。一些分析师曾表示,金价可能回落至1800美元/盎司,但仍将维持看涨态势。

Mobius并不是唯一一个对黄金市场表示担忧的基金经理。美国银行周二公布了8月份基金经理调查结果。根据调查结果,黄金市场是金融市场中第二拥挤的资产,仅次于科技股。

报告指出,在所有受访者中,有31%的人认为金价过度上涨。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