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近35-40%的业务来自农村地区:萨德巴夫工程

Sadbhav Engineering已获得迈索尔-贝拉里公路170公里完工的临时证书。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该公司ED的Nitin Patel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动态。

迈索尔-贝拉里(Mysore-Bellary)是卡纳塔克邦政府的混合年金项目,我们在2014年赢得了该项目。他说,该项目的建设已经结束,现在该公司将开始获得收入。

根据特许经营协议,公司将在未来七年半的时间里每年获得约142千万卢比的收入,这笔收入将部分用于偿还公司从银行获得的贷款,还用于支付利息贷款。他补充说,剩下的将是公司的利润。

Nitin PatelED / Sadbhav Engineering已提交16个尚未开放的投标:一旦灌溉和采矿项目完成,萨德哈夫工程保证金将提高:萨德巴夫·恩格《特定救济修正案》:红外专家竖起大拇指

看到河流连通项目的吸引力。帕特尔说,与其他基础设施项目相比,只要政府对农村的关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增加,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高速公路的大部分都在非城市地区。他进一步提到,总体而言,我们业务的35%至40%来自农村地区。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