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Mart运营商Avenue Supermarts的交易额达到10亿卢比

DMart连锁店的运营商Avenue Supermarts在周一早晨的市值超过了10亿卢比。该股盘中一度上涨了2%。

该股触及52周高点1,619.95卢比,而盘中低点为1,591.00卢比。

该公司目前的市值为100,440.16千万卢比。

自6月1日起,该公司被纳入MSCI印度指数之后,该公司立即成为新闻焦点。该股票还对发起人拉达基尚·达马尼(Radhakishan Damani)进行的股份出售作出了反应,以符合公开披露准则。

相关新闻巴克莱认为,每桶2美元的油价将对石油价格造成影响,因为病毒的担忧威胁到了需求。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Aptech股价在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中下跌8%

在其最近公布的3月季度业绩中,该公司报告12月季度净利润增长了65.8%,增至251.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1.9千万卢比。

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23%,达到40.984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3.393亿卢比。

在运营层面,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猛增46.4%,达到421.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88.2千万卢比。

营业利润率为10.3%,而去年同期为8.63%。

18财年第三季度的基本每股收益(EPS)为卢比。与Rs相比为4.03。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2.70。

去年,该公司的上市表现出色,其收益增至发行价的两倍。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股票上涨了100%以上。在过去三天中,其收益已超过6%。在10:20时,Avenue Supermarts在BSE的报价为1,611.15卢比,上涨18.10卢比,或1.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