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按住Just Dial; 54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在Just Dial上的研究报告

Just Dial(JD)报告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入与我们的预期相符。但是,由于强劲的销售人员增加,即使继续合理调整包括广告和促销(A&P)在内的其他成本,EBITDA也低于预期。在过去的两个季度中,京东已将冷遇者的销售团队扩大了23%,以推动在2/3级城市的渗透率。

外表

因此,尽管管理层希望FY19能够加速增长,但我们仍维持收入增长疲软的前景。 18财年第4季度成本结构的流转导致我们对19财年/ 20财年EPS的预测分别下调了2%/ 3%。尽管我们的结构性担忧似乎已在该股年初至今的19%的U / P中定价,但我们认为没有理由重新考虑我们的谨慎态度。维持持有。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增加,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