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gShift筹集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农业技术初创公司AgShift目前正在构建世界上第一个自主食品检验系统,该公司已筹集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Exfinity Ventures牵头。

“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的核心技术与出色的合作伙伴合作。现在,随着我们继续建立AgShift作为自主食品检验的标准和首选平台,我们将利用新资金来加强我们的开发团队,并针对特定企业和用例使产品成熟。” AgShift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初创公司正在将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用于其食品检验系统,这将有助于减少全球食品浪费。为此,该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来加强其产品开发并扩大其客户范围。

AgShift目前正在与食品行业的领导者精选小组合作,以将这种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由AgShift建立的系统旨在替换主要依靠纸质和繁琐过程的食品检验遗留系统。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贾哈说:“不一致和主观的检查给负责组织造成了每年近156亿美元的损失,这还不包括回收成本,索赔管理和品牌声誉损失所造成的数百万美元。”

实际上,AgShift正在使用几种方法来使食品检查现代化,从数字化产品规格开始,使用移动优先方法提高运营效率,再利用深度学习等等。

AgShift还评估质量并做出符合美国农业部(USDA)规范的判断。其获得专利的深度学习模型可分析样品图像中的缺陷并预测样品的整体质量。该平台依靠精选的,真实的图像数据集来指导该软件以高度的一致性和准确性来分析缺陷。

“我们才刚刚开始看到这项技术可以为食品行业带来的功能。AgShift可以对减少13亿吨的年度粮食损失和浪费产生巨大影响,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复杂而现实的挑战,”贾哈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