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买,卖,持有:2018年3月12日重点关注5个股票和2个板块

IDFC银行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中立/目标:价钱:55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观察到,过去3年中有5家非银行银行转型为银行,但IDFC银行的增长一直保持疲软。由于其贷款增长轨迹尚未加速,该银行面临挑战。展望未来,它预计公司账面将继续收缩,同时零售负债的增长缓慢。实际上,即使在与Capital First合并之后,零售负债的积累仍然是一个问题。

印度煤炭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中性

野村证券指出,本财年的股息为每股16.50卢比,基本与市场一致。股息导致的总现金支出为12,320千万卢比,而政府应占的股息为1,120千万卢比。它说,今年不能排除名义上的“末期股息”,并补充说维持了该股的盈利预期。

ITC和USL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

该投资银行强调,在商品及服务税(GST)会议中未提及卷烟和ENA税收,这是一个向上的诱因。ITC仍是HUL,Dabur,雀巢和GSK Consumer的主要食品首选。展望未来,暂缓卷烟行业可能会触发ITC在此期间的P / E重估。

铃木马鲁蒂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10,000卢比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观察到,由于潜在的负面意外消息悬而未决,该股年初至今已下跌10%。外汇和原材料对利润率构成威胁,但感觉影响应该很小。它说,该公司在模型周期中仍然处于最佳状态,并补充说,由于外汇假设的重新设定,该公司已将EPS预测值下调了6%至8%。

加油站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

里昂证券(CLSA)认为,该行业正处于范式转变的风口浪尖。此外,正在采取行动建立家用天然气的自由市场定价中心。它认为,将天然气纳入商品及服务税这个大想法可能很快就会实现。重点基本上在于扩大城市燃气业务。它预计自由市场天然气定价中心将在一年内成为现实。

金属制品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

里昂证券(CLSA)表示,与铝相比,钢铁行业更受欢迎。它已将Hindalco的股票评级下调为出售,并选择了Vedanta。它还将Hindalco的19-20财年EPS降低了14-23%,而Vedanta的EPS估算也降低了9-11%。Hindalco的目标价格下调到205卢比,而Vedanta的目标价格是422卢比到4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