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L&T,ONGC,Vedanta创下历史新高,尽管更广泛的指数持平。 SBI下跌2%

印度基准指数交易走低,Nifty下跌16点,至11,070,而Sensex下跌75点,至36,086。

CNX Infra是领涨大盘的板块,其股票上涨了0.8%,Larsen&Toubro等股票上涨了1.34%,创下历史新高,而Siemens和Voltas分别上涨了近1%。Reliance Power和印度工程师公司是其他获利者。

Nifty IT是最大的拖累,下跌了1.7%,原因是Tech Maindra,Oracle Financial,HCL Tech和Infosys等股票下跌。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Vedanta,上涨2.56%,创历史新高,而Hindalco也上涨2%。Cipla,L&T和GAIL印度是其他上涨股。

相关新闻Market Live:Nifty开盘高于12,100,Sensex上涨20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开盘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是银行出售Reliance Power价值5.7千万卢比的股票

最活跃的股票是印度国家银行,下跌超过2%,PNB和Biocon下跌3-4%。活跃的股票还有Bharti Airtel和IDBI Bank。

在牛证交易所,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UCO银行,上涨近6%,其次是NCC和Rain Industries,分别上涨了4%。Sobha和Mphasis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25种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ABB,其次是L&T和L&T Tech。NSE的伴游,ONGC和Vedanta在早盘交易中创下历史新高。

疯牛病,ABB,L&T,L&T Tech,NIIT Tech,Escorts,Vedanta和ONGC等股票创下52周新高。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四上午的上涨,其中804只股票上涨,而782只下跌,而418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051只,而下跌了948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