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MC Global Securities 2018年顶级股票:BEL,NHPC和印度工程师

SMC Global Securities已发布了其2018年最佳股票创意清单。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SMC高级研究副总裁,该报告的作者Saurabh Jain谈到了最重要的想法。

据他说,政府将在2019年大选之前增加国防开支,巴拉特电子(BEL)将是主要的受益者。

排名第二的股票是NHPC,Jain认为NHPC的股息收益率处于6%的健康水平。

他名单上的最后一批股票是印度工程师公司,据他说,油价上涨将有利于该股票,还将受益于石油营销公司(OMC)的资本支出。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观看随附的视频,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