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服务税部门免除了对IT公司的10,000千万卢比的税收要求

据《经济时报》报道,服务税部门已宣布决定取消对信息技术(IT)和IT支持服务(ITeS)行业公司的10,000卢比税收要求。

此举不仅给公司带来巨大的缓解,也给IT行业协会Nasscom带来了极大的缓解。

但是,专家认为,公司不应为之欢喜,因为最终决定将仅在裁决级别上做出,并且部门可能总是会提出更多此类要求。

“这一澄清对于IT / ITeS公司而言并非难事。反过来,它将鼓励更多的税务官员发出这样的通知,因为它(澄清)特别提到了此事只能在裁决级别上解决,”毕马威印度间接税国家主管Sachin Menon引用《经济》杂志的话。时报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EV路线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兴奋

“我原本希望部门在演出原因通知中阐明问题的立场,并指示现场人员立即裁定减少需求。这个问题将继续困扰着IT / ITeS公司,即使在GST体制下,他们也必须预先缴纳税务部门要求的10%的税款才能接受上诉。”

整个问题在11月份出现,当时印度政府要求约200家IT公司提供2012-2016年间向离岸客户提供“软件”的出口利益。在政府认为提供软件不等于服务出口后,要求这些公司支付15%的税款以及罚款。

“我原本希望部门在演出原因通知中阐明问题的立场,并指示现场人员立即裁定减少需求。这个问题将继续困扰着IT / ITeS公司,即使在GST体制下,他们也必须预先存入税务机关要求的大约10%的金额才能接受上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