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eliance Jio将于1月19日主持印度数字公开峰会

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将于1月19日主持2018年印度数字公开峰会,重点是机遇和建设数字生态系统。

“ 2018年1月19日的活动标志着首届印度数字公开峰会,这是由顶级技术专家,学术界,初创企业和行业领导者组成的会议,重点讨论开源网络系统和平台将如何转变和促进整个数字生态系统的创新和领导地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正在与Linux Foundation合作组织这次活动,并得到了Cisco Systems的支持。

声明说:“全球领先的组织都在接受开源,这不仅是因为它具有成本优势,而且还可以利用开源社区提供的开发优势。”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政府制定了开放源代码政策,该政策要求所有公共部门优先使用基于开放源代码开发的技术,并且只有在无法获得该产品的情况下,才应使用任何专有技术。

声明说:“开源为企业组织提供了动力,因为它不同于专有系统,它可以实现更大的创新和差异化,从而帮助公司以更大的灵活性来定制和管理平台,并能够通过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快速开发并向市场推出新服务。”说过。

峰会将围绕政策,技术和安全性的“开源”框架的各个要素进行讨论,以加速“数字印度”计划在各个领域的扩展。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上,预计将有400多位与会者参加2018年印度数字公开峰会,活动将在新孟买的Reliance Corporate Park校园举行。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